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环洞庭湖路的建设
来信时间: 2020-08-05 23:06:24 来信人: 汪学文 信件编号: cxm1596639984083
信件内容

关于之前省规划的,从注滋口朝天口经新洲大桥到团州环洞庭湖路建设情况,还是这条路不修了?

附件1:6C78B257-A5D9-4F28-88AC-42613E075373.png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来信人反映的环洞庭湖路建设情况一事已收悉。我局与当事人取得了电话联系,并针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现回复如下:

“十三五”期间,该项目纳入了省发改委组织编写的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全长约40km,我局在2017年省交通运输“十三五”中期规划调整期间,主动向省交通运输厅提交报告,请求纳入规划建设项目,但由于资金,环保生态红线和土地政策等原因,未能进入实施计划。

后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争取早日将该项目申报进入相关规划。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6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8-06 11:55:4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