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购房二年还贷二年迟迟不见合同
来信时间: 2020-08-01 23:59:24 来信人: 蔡华 信件编号: cxm159629756476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大:

您好,我是华容县一名很普通的90后妇女,2018年年初,碧桂园刚入驻华容,我便将辛苦几年努力奋斗的钱买了套碧桂园的房子,因为当时自己还是单身,没人帮着选房看户型,碧桂园利用五星级的牌子,以及行业影响力,制造房源很抢手的供不需求的状态,让我们微信选房,当时业务员说,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选房,之前所交的一万块的购房押金就没有了。并且承诺所有户型都是南北通透,朝向采光通风效果特别好,不需要选户型,只需选房型大小即可。好的,我很庆幸我抢到了3A02(四楼的房子),每个人都想给自己营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而我因为资金不足,确又很想有套自己的房子,然后是贷款三十年,背负三十年债务才买的碧桂园。

作为一个家庭条件并不好的一个农村姑娘省吃俭用买了套房子,本以为是皆大欢喜的事情,然而时至至今,我还了二年多的房贷,我居然连个正规合同都没有,后来打12345投诉后,碧桂园安排人跟我对接,然后从2018年11月,我怀孕七八个月配合她们到阳光政务签资料,来回跑,2019年我一直跟进督促,她们不是说忙,就是领导不在,要不就说合同很麻烦,一拖又到了2020年,岳阳12345的投诉电话我打了不少于一二十次,给我的结果永远都是碧桂园在处理…

自己花了大几十万买的房子,连合同都没有,为什么银行可以正常放贷,每个月正常扣贷款,并且我现在的房子02户型之前说的南北通透,厨房这里居然堵了一堵墙,不单不透风,连采光都是问题!室内装修就是廉价的出租房,我们业主投诉无门,今天给您写这封信,不知道您是否能看到??

碧桂园所有业主都是经过二年多漫长的等待,大家终于迎来了竣工交房的日子。然而,当广大业主兴高采烈、欢欣鼓舞的准备收房时,却被房屋质量、一区停车位极少,并且小区人车不分流,小区硬化不合格、违约交房、物业服务等一系列问题泼了一大盆凉水,其当头一棒的打击令很多像我这样第一次购房的业主、一辈子供一套房的业主几乎完全失去了对房产市场的信任。

我也深知,您平时政务事情多,加上现在防汛也够辛苦,本不想打扰您,但实属无耐。

碧桂园之前承诺的五星的家,现在给我们的不仅是五星级的坑,更是伤了我们华容人民的心…更让我不解的是,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办公效率如此之差,一个合同可以拖二年之久?现在我迫切的希望县长大人,帮忙处理。对于碧桂园这样的办事效率,以及房子的豆腐渣工程,我不想买单。对于一个连合同都没有的业主,我强烈要求政府帮忙退房退款。希望政府帮帮我这样的弱示群体,您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感激不敬?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市民:蔡华敬上

( 碧桂园3栋3A02业主)

附件1:5F5F8316-B28D-4074-B961-C2E3BFFD3CA6.jpeg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关于蔡女士反映的在碧桂园购房二年,还贷二年迟迟不见合同等,现在回复如下:

1、3栋3A02业主蔡华,身份证号码:43062319********43,目前身份证登记错误情况已经在阳光政务处理完毕(目前可以办理)已通知蔡女士,业主不愿意配合办理。

2、银行审核资料是单独找业主拿的个人资料填写与审核,放款根据银行贷款合同放款,贷款合同并无错误信息。

3、整个小区规划车位比为1:0.8,其中地下停车位265个,地面停车位684个,符合规划标准及要求,无法实现人车分流,但为了提高业主出行安全系数,将在小区内加设标识标牌等措施。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8-12 08:45:0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