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碧桂园工程质量豆腐渣,求政府彻查
来信时间: 2020-07-31 11:40:23 来信人: 蒋雨 信件编号: cxm1596166823379
信件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华容碧桂园3栋1701业主。6月中旬,我们接到华容碧桂园交房预体验的通知,满怀憧憬分批次来到了华容碧桂园“欢迎回家,幸福起航”房屋交付现场。随后,通过对小区环境、配套和房屋的查验,我们有了令人震惊的发现:华容碧桂园承诺的五星级的家原来只是五星级的欺诈。宣传的“立体皇家园林”、“通透双阳台、生活观景两不误”等高大上的外部景观环境没见到,而密密麻麻的地上停车位和规模垃圾压缩收集站却十分扎眼。不难想象,人车分流将变成车水马龙,鸟语花香将被垃圾车的轰隆声和臭气熏天,蚊虫乱舞所取代!而院内配套健康休闲场地及设施也是极度匮乏,一层全部是住宅,无任何敞开式架空层,无篮球场,绿化仅似蜻蜓点水,哪里有半点五星级的模样!而包括室内装饰装修的建设工程,问题之多,问题之严重更是触目惊心,用“豆腐渣”三个字形容应该是一点不冤屈(工程质量问题详情已反馈到住建局)。华容碧桂园从营销到签约到施工再到预交付的过程中的所作所为,都与她五百强的桂冠和慈善的社会形象大相径庭。我们不禁心生疑惑,这个华容碧桂园是原装正版的还是山寨版的?如果是正版,华容碧桂园带给我们的体验岂不是要彻底颠覆我们对碧桂园原有的想象?今天向政府提出诉求,就是恳请人民政府责令有关部门全面查处华容碧桂园涉嫌违法行为,以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和人民政府的威严。

附件1:1_政府投诉函(2).doc

信件回复

蒋雨: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对工程质量安全的关注,自收到华容碧桂园业主投诉件后,我局高度重视,于2020年6月24日约谈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并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物业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共同参加,对投诉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安排工作人员到碧桂园项目了解整改进度,现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壁桂园项目主体结构不存在质量安全问题,个别装饰问题已责成开发商与购房业主主动对接,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业主权益不受侵害。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8-03 09:29:29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