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低保户申请
来信时间: 2020-07-26 21:42:56 来信人: 刘孝兵 信件编号: cxm1595770976965
信件内容
我想问一下我的低保户申请什么时候能给我审批
信件回复

网名朋友刘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低保申请什么时候审批的问题已收悉,现经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一:经了解刘先生低保资料已经交给乡民政办,由乡民政办工作人员整理资料,核实情况看是否符合低保要求,而后呈报民政局审核。

二:民政局接收乡镇民政办的低保审核资料后,将由社会服务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审核,而后对其家属子女进行经济核对,看是否符合低保要求。

三:因我县全员防汛,相关工作人员都已上堤防汛,审核工作暂缓,防汛结束之后将迅速督促先关人员开展工作,已与市民刘先生电话沟通解释,刘先生表示理解当前防汛工作。

特此回复

华容县民政局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0-07-28 10:25:45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