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碧桂园后续问题回复
来信时间: 2020-07-24 04:56:42 来信人: 赵金凤 信件编号: cxm159553780283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查阅我的投拆信件,积极并逐一回复;
 而实际并不乐观,空鼓严重得文字难以描述,虽说国家有装修标准,但那达不到国家标准,整改一事,只怕也是难以实现,关于木门不一样高的解释,真的解释不通,在北京我做了也看了少说千家也不止百家,没有谁家的门还不做一样高的,领导您也看一下您自己家的房门,可能是不一样高吗?我自己也是做木门 地板 橱柜十多年,睁眼看这个精装,地板有多垃圾 木门有多垃圾,橱柜有多垃圾,口口声声都有标准,什么设计都过关,政府很多项都有批示的文件,这真正是打脸,打政府的脸,打领导的脸,打人民的脸;要待事情解决,要我说这事没法解决,如果政府和碧桂园以这种姿态回复民众;项目是政府引进的,怎么设计怎么规划也都是政府批的,也是严格按施工图施工的,可现实是,作为人民群众,谁知道一开始会设计成这样子,作为我们并不知道,这个设计是白痴吗?批这项目的人是一弱智吗?一个项目要经多少人的手,这种工程做成这样,对得起1千多户,背着房贷的几十万的人民吗?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近一个月想到这事就睡不着觉,碧桂园就是真的必贵园,黑心的碧桂园也不知道是哪个领导引进的,他天天晚上睡得着吗?但凡有点良心,就应该第三方监督施工,现在什么东西都是碧桂园说了算,碧桂园回复的,你们会去查吗?他们说整改了就整改了吗?您好好看看这回复的,样样都ok.而实际呢,那工程见得人?条条都有理有据,敷衍得也是有条条是义正言辞,什么文件都有,只要你说要看。批这些文件的人是不是都是眼瞎,还是收了碧桂园黑心钱,黑了心肝,这样对自己的人民不怕下十八层地狱吗?对于这种敷衍性的回复真的很生气,什么都会说,什么程序都有,实力坑民的功夫做得十足。做为人民只能默默地流泪,因为我们手中没有枪。
                              2020年7月23日深夜于北京
 

附件1:华容碧桂园回复函.docx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收到华容碧桂园业主投诉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约谈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并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物业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共同参加,对投诉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同时我局安排工作人员到碧桂园项目了解整改进度,现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开发商施工方目前正在对小区部分装修缺陷的问题进行维修。     

交房时针对房屋质量问题可要求开发企业提供《住宅质量保证书》及《住宅使用说明书》,并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要求开发商对房屋存在装修质量的问题进行整改。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8-01 08:11:43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