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道路硬化
来信时间: 2020-06-29 06:24:23 来信人: 微尘 信件编号: cxm159338306360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

您好!

我是在外地的华容人,虽然没有参加华容的建设,但有关家乡的建设一直有关注,此次写信主要是想反应,我们新河乡坝河村农村道路硬化问题,坝河村六队那条路快被遗忘了;期望有政府管。致富修路,国家总不希望这个村一直穷下去吧!还是没有队里没有管事的村干部,就不给修吗?

信件回复

微尘:

您好,来信收悉。感谢您对新河乡政府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关于您反映的农村道路硬化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十二五”规划以来,农村通村公路建设已纳入国家公路建设数据库,并逐年分批实施。一方面,每年的通村公路建设指标由国家公路数据库随机抽取决定,抽到哪修到哪。一方面,农村公路建设的相关政策一直在不断调整,比如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村民只负责路基,政府负责硬化,而在之前国家按照每公里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由村自行筹资建设。所以,关于您所反映的华家湾六组的公路至今没有硬化的问题,不存在您所说的“队里管事的村干部就不给修”。

新河乡党委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农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之前您所在村亦有村民多次反映通村公路建设问题,乡曾组织专人多次实地查看并积极向上级争取,但由于政策规定和限制而作罢。对于今年农村公路建设,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目前上级尚未明确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关政策,指标亦未下达。当前,还请克服暂时的困难,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新河乡人民政府

2020年7月6日

回复单位: 新河乡 回复时间: 2020-07-06 15:59:08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