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低保异地就医报销
来信时间: 2020-06-26 16:31:32 来信人: 付本其 信件编号: cxm1593160292323
信件内容

你好,我外公付本其是华容县低保户,目前由于消化道出血,在华容县人民医院住院,(已结账报销)5天后已转入岳阳市中医院,我想请问下,之前在华容县中医院缴住院费,出院时医院直接报销了低保的费用(民政局补贴3000),现在在岳阳市中医院住院,费用如何报销

附件1:IMG_20200626_162303.jpg

附件2:IMG_20200626_162259.jpg

信件回复

针对市长信箱来信人先生的诉求回复如下:

医保局工作人员接到付本其先生的市长信箱来信诉求后,立即通过电话告知了先生,低保户参保人员在岳阳住院可选择在出院后出具住院总发票、疾病诊断书、入院记录、出院记录、住院费用总清单(以上资料均要加盖医院公章)、患者身份证复印件和本地邮政银行卡到医保局医保事务中心窗口进行医保“一站式”结算报销住院费用。

华容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6-30 08:34:46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低保户报销时由亲属带好上述资料去可以吗?华容县人民医院出院后自费部分还可以报销吗?
反馈时间: 2020-07-03 10:25:41
再次回复

针对市长信箱来信人付本其先生的诉求回复如下:

医保局工作人员接到付本其先生的市长信箱来信诉求后,立即通过电话告知了付本其先生,医保报销可由亲属代为办理,在华容县人民医院在办理出院手续时系统会直接进行医保报销结算。

华容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6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7-07 09:14:5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