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碧桂园虚假传骗我们钱财
来信时间: 2020-06-23 00:29:56 来信人: 虢韬略 信件编号: cxm1592843396447
信件内容

尊敬县领导们你们好:

      本人在华容碧桂园6栋购买了一套房。投诉举报开发商虚假宣传,与宣传不符合。(1)宣传图纸上设备平台赠送。事实上交房时没有,并且将阳台打通了,算了我们的面积,与同户型其它栋143多出了4个平方,金额高达2万余元。(2)宣传单上宣传说143户型私享入户花园,也无法实现。入户花园成公用的了。(3)五星级的家,装修质量极差,准确的来说一级都不级。  业主们心里倒是蛮急的。碧桂园虚假宣传,骗我们钱财,求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附件1:Q.jpg

附件2:W.jpg

附件3:E.jpg

附件4:R.jpg

信件回复

针对来电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局开发办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调查,并多次与碧桂园开发商对接,经调查碧桂园的房屋质量基本符合要求,但有个别问题与购房合同的约定不符,我局会根据业主们反映的问题督促其进行整改。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6-23 16:38:31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