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环境卫生情况反映
来信时间: 2020-06-21 18:11:50 来信人: 青山绿水 信件编号: cxm1592734310294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

我是城兴农贸市场周边的住户,现向您反应该市场环境污染问题。

城兴菜场自建成至今给周边居民带来了方便,也给紧邻市场的住户带来了困扰。市场里有些经营户把宰杀后的禽畜皮毛随意倾倒在市场旁边的空地上,有时把死鸡烂鱼也扔在那里,遇到高温时节腥臭扑鼻,刮风下雨时污水横流。就该问题我也向市场管理方反应过,但过后毛还是那片毛,臭还是那么臭。

本来这点小事不想打扰您,但大家有的说向城管反映有用,有的又说向环卫反映有效,不知可否,只得冒昧直接向你反映了。虽是小事,但北京农贸市场成为疫情新发地的事情激活了我的警惕性,我也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向您反映,还请县长百忙之中处理为盼。

谢谢!

附件1:IMG_20200112_133444.jpg

附件2:IMG_20191208_120301.jpg

信件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市场服务中心迅速处理此事。经市场管理工作人员与当事业主沟通,表达了你的合理诉求,当事业主表示理解接受,并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晒鸡毛的事情。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30 15:17: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