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青年菜场高音喇叭扰民
来信时间: 2020-06-20 07:53:10 来信人: 廖洪凯 信件编号: cxm1592610790036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居住在户部巷青年菜场旁楼栋的住户,征集周围多位住户的意见,特来举报——菜场内部分商贩用高音喇叭,小蜜蜂等扩音设备进行宣传,贩卖产品。其音量很大,噪音波及范围可辐射周围几十米,已经脱离普通噪音的范围,严重影响了周围住户的生活,以及无法返校学生的日常学习。
     希望政府或城市管理局能出台措施进行管制此类不合规,影响恶劣的贩卖行为,我等必将与此类行径进行持久性斗争。

信件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我局责令市场服务中心调查处理此事,经调查,青年路市场内部没有高音扰民行为,系市场周边流动摊贩行为,工作人员与周边流动摊贩沟通,表达了你的合理诉求,摊贩业主表示接受和改正。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30 15:32:31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