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用电压力太大
来信时间: 2020-05-28 17:53:25 来信人: 孔小东 信件编号: cxm1590659605459
信件内容

我本人是地地道道的华容县团洲乡团新南村七组的居民,虽然平常大部分在市里面工作,但是我父母还是在乡下生活,我也是时常回家看看我深爱着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每年夏天看着父母在家度过炎炎夏日,被热的个个夏天喝藿香正气水度日,以前父母年纪轻还好,现在年纪稍微大了点之后明显感觉有点顶不住。百善孝为先,看着父母受苦,我作为子女的去年就给买了一台空调,但是空调买是买了,我父母就是不用你们说着不着急?我问为什么?并不是他们舍不得用,因为电费我来出,是因为村里面的电压不够,别说空调开不了,连电风扇都不怎么转,我是听耳里痛在心里!你们领导应该都是有父母子女的人,我相信你们应该能体会我作为一个儿子的苦恼。我只想买台发电机给我父母,虽然经济情况有点不允许,但是后来想着就算买了这根本治标不治本,我父母是有了,但是住在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上的父老乡亲怎么办?炎炎夏日,我们乡下的农民伯伯一片赤胆为国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辛苦一辈子,到了老了好不容易享受到国家改革开放个个领导人加习近平总书记辛苦为人民所带来幸福生活,也好不容易享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为了人民所努力实现的小康社会。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对国家或者政府有什么不满,只是希望繁忙的县领导在这里有机会了解一下我们乡下一到夏天就电压不足,电风扇不转,电饭煲煮饭我都有一次没怎么煮熟,更别说空调了。反而城里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希望一碗水稍微端平一点,你们也请放心,用的电我们都会积极交电费预存的。希望亲爱的县领导高度重视老百姓的所期望的一点小小的请求。都是华容人,一定要团结,都是中国人,大家一起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全面小康而努力,建设更强,生活更幸福的新中国,我相信习近平总书记知道了也会为我们华容人而骄傲!

加油!!!感谢政府!!!感谢国家!!!

谢谢!!!!!

信件回复

孔小东同志:

您于2020年5月28日反映的农村用电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现将处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团新村村委会已向农电站写出书面申请:家用照明电变压器增容的报告,待县级农电部门批准后可进行设备升级,届时即可解决您反映的电压不稳的问题。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0-06-03 15:51:1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