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碧桂园无门头等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5-25 22:24:39 来信人: 文富 信件编号: cxm159041667915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政府领导 我们是华容碧桂园的业主。获悉开发商即将交房,我们业主们发现本楼盘存在诸多甚至存在安全隐患,为防止因质量生事故,特向政府部门投诉 具体问题如下: 一、封阳台问题 购房合同中,明确了阳台为封闭型,但发商沟通过程中了解,开发商口头承诺交房后才封闭阳台,这与购房合同上的标准明显存在改变 二、小区无门头问题 迄今为止,即将完工的小区,根本上就没有一个像样的门头。碧桂园是宇宙第一房企,华
信件回复

关于华容碧桂园投诉回复

1、 关于阳台封闭问题,我局房产开发办已督促开发商严格按照《购房合同》约定进行履约。

2、 针对业主反映的小区无门头问题,经调查碧桂园小区均按照政府审批通过的规划方案进行建设,现场与规划方案完全符合,沙盘展示也与规划方案、现状完全符合。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6-02 11:22:2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