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问题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5-25 15:56:58 来信人: 王均巧 信件编号: cxm1590393418954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问题。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在长沙读书,大学期间加入了学校党组织,但由于现在学校在办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的问题,需要我们确定能够接收自己党组织关系的单位,且要求有网上接收系统。同时又因为自己工作地点也没有可以接收的地方,所以我想请问如果我想将自己的党组织关系转入自己居住地党组织,我是应该转入县党组织还是乡镇呢?

信件回复

王均巧同志:

您好!您于5月25日在市长信箱咨询的关于党组织关系转移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大学即将毕业党组织需要转移要经过一下几项流程:1、前往户籍所在村(社区)报到,确定接受的党支部名称;2、在学校填写好关系转移的表格,由学校开具介绍信后前往县委组织部601办公室,审核档案;3、档案审核通过后,县级会开具电子介绍信给乡镇,乡镇即可在系统里接收您的档案关系(包括党组织关系);4、最后前往所在村(社区)报到。办理途中相关证件应携带齐全。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0-05-27 09:35:36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团洲乡政府工作人员已经解决了我的疑惑,非常感谢!处理的很好,很满意,为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态度和效率点赞。
反馈时间: 2020-05-27 09:40:02
再次回复

王均巧同志:

感谢您对我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20-05-29 08:43:3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