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增减挂钩项目
来信时间: 2020-05-21 15:05:38 来信人: 易大新 信件编号: cxm1590044738322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我于2020年5月17日接到我堂兄电话,被告知地方政府要将我宅基地推平,18日我赶回家后,收到村里写的一个证明,是因为增减挂钩项目。在此有几点疑问请解答。一是将我宅基地列为增减挂钩项目的政策依据是什么?二是请告知《华容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三是我配合地方政府推行增减挂钩项目,对我的补偿或奖励标准是什么?何时可以到位。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1、镇已安排该村易支书与当事人通电话,易支书就当事人反映的相关问题作了解释。

2、当事人所要的文件,因东山保管此文件的负责人在县开会,已跟当事人商定等该负责人开会回来后,再予提供。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5-26 15:39:01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三个问题全部没有解释明白,谁反馈的基本满意?既然找不到《华容县2018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就请把2020年度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发给我。乡镇难道不凭文件凭嘴巴干事吗?
反馈时间: 2020-05-29 10:15:17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当事人所需要的华容县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可登陆华容县自然资源局网站,在“信息公开栏目”点击“依申请公开”,再点击“在线受理”,申请县国土资源局相关信息公开。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6-01 15:18:5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