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水费由谁来出
来信时间: 2020-05-19 20:09:20 来信人: 欧阳铖烁 信件编号: cxm1589890160318
信件内容

县领导:

您好,由于今年疫情影响,我们一家3月11日才出门捞生活。从此家里一直就没有住人,我们住在北岸尚品电梯房7栋,4月9号我通过微信交清了所以的水费欠款。(水表编号054143),5月15号我又查了家里水电余额,显示水费欠费677元,于是打了自来水公司电话。公司说按水表抄数4月产生了136吨水,欠的水费是要出的。我赶紧叫我姐姐去我家看看,是不是漏水,经过检查家里都不漏水,我又打电话找物业,回复是要我们跟自来水公司协商,他们也没有办法,于是无赖中打了110,警察来后检查了水表,认为水表没有被别人换掉(开始怀疑别人换了我家的水表),要我跟物业和自来水公司商量。并说这么小的事情以后尽量不要打110....家里都二个月没有住人,也不漏水,自然不愿出这个冤枉钱。其实我的要求是要自来水公司帮我们换一块智能水表,并装一个单向水阀,费用我出,不清不楚的水费我不会出。自来水公司说水表产生了吨数就是要出钱。我打的电话是07304223433.希望领导帮我们小老百姓说句公道话,也许您的一个电话胜过我的千言万语。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公平。

附件1:544ed0db41e0b36b9bd36a67fbbfdef.png

附件2:7b4814f0540a6451d4a01ab5725a3ec.jpg

信件回复

尊敬的用水户:

我公司接到您的投诉,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与您取得了联系,进过现场检测,您家中在未用水的情况下,水表并未走动,排除了水表异常的情况;水表读数与抄表员抄表数一致,排除了我公司抄表员估抄、误抄的行为。

分析疑问产生的原因,一般是存在以下可能:表后管网破损或用水设备故障导致漏水;高层住宅小区物业实行二次加压供水,水压不平稳导致自来水回流、或气压、共振等现象影响水表的读数。建议用户在表前安装止回阀或在长期不在家中时关闭水表总阀。

如对我公司的处理情况不够满意,或还有其它疑问,欢迎您拨打自来水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730-4130703,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乐意热诚为您服务!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2020年5月25日

回复单位: 县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5-25 08:11:18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感谢贵公司派人上门查找原因,工作人员很耐心,态度也很好。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在此表示谢谢。
反馈时间: 2020-05-25 13:46:57
再次回复

尊敬的用水户: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如您还有其它用水不便和疑问,欢迎您拨打华容县自来水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0730-4130703,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乐意热忱为人服务!

华容县自来水公司

2020年5月26日

回复单位: 县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5-26 07:53:3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