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东山镇张书记步行去到砖桥中学后的救灾篷
来信时间: 2020-04-28 19:13:14 来信人: lilyji 信件编号: cxm1588072394999
信件内容

请东山镇张书记让柴云刘明红带您步行去到砖桥中学后的救灾篷

张书记好!

五保老人肠胃犯病卧床又9天了,今天电话已不通,洪山老人照料又累病,请政府别再指望,照顾供养对象政府责无旁贷事,劳您沿砖桥中学围墙外边步行十分钟亲自去到老人住的救灾篷!

以前老人从未住过院,自卢四元2018年8月参与忽悠推责,老人精神深受伤害,神情恍惚摔倒无数次,摔伤几次住院,现在又病了。

砖桥中学后门4月6日又封了,前门不许老人的小电动车进出。谢书记安排的自来水早被掐断,去年从学校提水在围墙边摔伤几次住院,他老姐从洪山运来水,请90多岁的老队长帮忙抬,老人实在摔怕了,当心90多岁的老队长摔倒,只好用鱼塘水,可怜老人肠胃犯病。

老人打电话找您,一直是关机,他两次到镇政府找,您又在开会、开会,洛主任说您有两个号码,两次给您信息也未回。

去年12月7日您说的“一切按上任书记镇长的决定落实”,没动静。您安排廖镇长卢主任没带去救灾篷,也没去工地,将正要打针的老人叫上小车公租房方向西绕行后指责:外侄乱发信息,老人蛮不好安排,造谣推责又让老人情绪失控两个月。

请您亲自下基层中学围墙边上步行几分钟,看看谢书记2017年给老人搭的救灾篷,到洪山建房工地8*12的协议2018年12月26日应该完工的基础工程真实事、听真实话,进行常识判断。请卢四元归还老人的建房证。

老人要再去镇政府找您,请您干脆安排他在镇里住下来等候“安全住房有保障”:您与白镇长柴站长刘支书等共同完成2018年1月6日东山镇政府的承诺 。

让老人精神有安慰,请让柴云、刘明红支书带您亲自去!

附东信复【2018】37号、建房证、老人书写的要求

附件1:2017.417老舅字p.jpg

附件2:回复362a01d64f3a31ed17859b7b5abfd29.jpg

附件3:回复.jpg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东山镇政府已安排工作人员卢四元处理当事人反映的事项,请当事人与卢四元联系协商处理。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5-11 08:33:03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