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田家湖生态新区虚有其名
来信时间: 2020-04-01 19:48:21 来信人: 人民 信件编号: cxm1585741701117
信件内容

田家湖生态新区虚有其名,除了商品房建设火热外,生态的地方无从体现,公园也没有建设,相关的公共设施也没有,田家湖小学建设了吗?希望县政府提高重视,生态新区应该是一个高质量,高品味的地方,不要只需有一个名字

信件回复

尊敬的徐鹏网友:您好!

你反映“田家湖生态新区虚有其名,除了商品房建设火热外,生态的地方无从体现,公园也没有建设,相关的公共设施也没有,田家湖小学建设了吗?”等问题收悉!经我区与相关部门认真核实,现回复如下:

田家湖生态新区成立于2013年5月,辖区马鞍、田家湖、普圣堂、农科等四个社区,在近七年的发展历程中,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拉骨架”的发展要求,做好了一批打基础、谋发展、利长远的大事,先后完成了人民南路、杏花村西路、华容大道、华鲇路、田家湖大道、新城大道等主干道路的建设和启动,区域内道路交通骨架初步形成,县人民医院、公安局、田家湖学校、长工实验小学、政务中心以及杨家桥工业园区等单位落户,盛世新城、碧桂园、金湖水岸、阳光水榭、北岸尚品、中天城等一批高档小区的落户建设,让新城区的发展得到逐步的完善,全县人民有目共睹。随着时间的推移,田家湖生态新区一定会紧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新城区的发展作为首要的政治和经济任务摆在首位,一心一意谋发展,脚踏实地搞建设。筚路蓝缕,惨淡经营,在不远的将来,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区、新景区将成为县城发展地标性景区。同时,也感谢网友的建言,共同见证城市的发展和繁荣,共同见证新城的凤凰涅槃和华丽转身。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04-09 17:30:2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