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老人不能去镇上购买生活用品
来信时间: 2020-03-11 15:35:30 来信人: 何千 信件编号: cxm1583912130720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提一个建议。现在从华容县到各乡镇的公交都停了。但是有些独居的老人,他们的家人已经外出工作了,老人一人在家。老人要去镇上买个什么东西真的很不方便,是不可能。每天就吃些酸菜。因此我希望交通局能够尽早通公交,就算一天只有一趟也可以,不然真的很不方便。希望领导能够认真的考虑一下。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经调查,信件人何千反映开通东山班车属于农村班线,根据县内疫情情况,因农村班线暂不完全具备开通条件,希望各市民朋友再多坚持几天,确保前期的防疫成果不功亏一篑。目前,县内客运企业已加紧开展农村班线运营恢复前的准备工作,敬请广大旅客关注县内班车开通信息。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3月13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3-13 10:57:3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