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合适办?
来信时间: 2020-02-23 12:29:44 来信人: 彭章涛 信件编号: cxm1582432184173
信件内容
我是注滋口注西村舒南一组居民,因注滋口建设安全小区将我的农田全部征收,按国家的相关规定我应该属于失地农民,所以我曾几次去村里和镇里反映,什么时候跟我们办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该交钱我们又不是不交钱!)2018年年底我也在湖南红网上发帖咨询过,答复是这项工作很繁琐,正在走程序,让我们不要动不动就发帖,但是一年多过去了,至今无果。 再次写信打扰领导,解决我们小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蓄洪安全区属国家水利部重点项目,涉及华容、君山、南县、沅江等县市区。目前,整个安全小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均未启动,因该项目属国家水利部重点项目,需根据上级要求,统一启动相关手续。如若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项目启动,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各村(社区)相关人员办理。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20-03-02 09:48:5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