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恳请:陶县长过问一下市场监督局窗口办证的事情,莫让我们空着急、空等、空耗。
来信时间: 2020-02-19 20:58:30 来信人: 刘义 信件编号: cxm15821171108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陶县长:

您好!我是在外务工返乡的华容籍公民。1月17日,我到阳光政务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了解注册公司的事宜。当时窗口上的低头党们看到我的突然到访,一脸的漫不经心。首先窗口上负责接待我的是一位女同志,没等我问两句话,就极不耐烦的把问题推给了一位男性办事人员,他用极了事的语言给我介绍了一下办证的流程,并附加了一句:如果你嫌麻烦就到楼上的代办窗口出钱代办,当时窗口没有摆放任何办事指南,有的只是那几张满不在乎的脸和开着不省电的几台电脑;随后,我到楼上找到了代办的窗口,代办点接待我的是位女性,她热情而又微笑地对我说:代办费600元,年底忙不过来了,你只能等明年来办了,边说边递给我一张上面写着设立公司需提供的资料的说明,这次到窗口咨询办证事宜,曲折才刚刚开始。

当我在网上一个月之内连续5次递交完办件信息后,窗口上给我回复的是一位女同志,她带着富有象征性口吻的语气问我资料是谁给我做的?我说反正不是代办点给我做的,事后她们反复地给我的回复却是上递的资料不合格,要求我重新上传信息,我对窗口的办事人员说:能不能我把电脑带到窗口,让你们现场指导我操作,她们给我的回复是:没时间。

我郑重地问一下窗口的工作人员:你们上班不正是为了我们这些要办事的人服务的吗?今天,我又给窗口上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位女性,等我刚开口,就呯的一声把电话挂了。我试问一句:你这么任性,你这种服务态度,难道能把老百姓的事办好?

以前总听人讲起:阳光政务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的工作人员态度不好,我还不以为然,这次不是我亲身体验,也没有这么深刻的体会。按现在窗口的办事进度和效率,我担心办证的事不知猴年马月才 能办完?恳请百忙中陶县长,能不能过问一下此事。别让我们这些办事的人空着急,在这里空等、空耗。

信件回复

关于“恳请:陶县长过问一下市场监督局窗口办证的事情,莫让我们空着急、空等、空耗”市长信箱回复

 

来信人刘义:

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您帖文内容和后期与您电话沟通掌握的情况,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对窗口个别工作人员存在服务态度不好、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我局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质量。

“企业登记”业务是一项严肃的行政审批事项,涉及的法律要求和“网上办”的流程规范有“专业性”较强的特点,虽然多轮优化改造,但部分企业和群众在具体操作中颇有“陌生感”,客观上对办件造成一定困扰。我们将在法规框架下进一步优化,删繁就简,提升工作效率。对您的办件需求,我们建议如下:

一、您可以在自愿的前提下,自行聘请入驻大厅的专业“中介公司”为您委托办理;

二、您可预约窗口工作人员指导办理。预约主要解决双方是否有相对空闲的时间,同时有助于您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证件等,并咨询指导您如何准备材料(市监局窗口服务电话,呙主任:13574758028);

特此回复!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8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2-28 10:57:00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