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危难之时有真情
来信时间: 2020-02-06 20:08:54 来信人: 刘女士 信件编号: cxm1580990934623
信件内容

危难之时有真情:我是一名在武汉工作的华容人,按照原定计划,元月23日上午一家人返回华容过年,住华府山庄。疫情肆虐,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县政府为阻止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县传播,对我们这些从疫区回乡的人采取了严格的居家隔离措施,我们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呆在家里不外出,不聚会,不给老乡人民添麻烦添乱,但长时间的隔离也给我们一家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就在很多人对从疫区过来的武汉人带着另类眼光看待的时候,负责马鞍社区防疫工作的民警吴警官(微信名:讲武堂)主动上门为我家解决困难,他了解到我们家长期不在华容,家里没有储存充足的菜,他冒雨来送菜也不肯收钱,说这是政府给予我们的一点心意和关怀,使我们一家人感到了华容家乡对我们旅居武汉疫区的归乡人的温暖与真情。谢谢你华容警察吴警官,谢谢你华容的父老乡亲。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感谢信已收悉。感谢您的来信,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局值守于一线的全体民辅警的支持和鼓励!这些也是我局全体民辅警应该履行的工作职责和应有的职业态度。感谢您对我局民警努力付出的认可和赞许,这使我局每一位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民辅警内心都充满了暖暖的感动。非常感谢您对城西派出所民警吴秦剑的表扬,您的表扬已经及时转达吴秦剑警官本人,城西派出所在所微信群以及所里会议中对吴警官公开进行了表扬,倡议全体工作人员向他学习。相信吴警官在得知您的肯定后也会备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热情和用心的为民服务。

特此回复

华容县公安局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2-17 11:16:3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