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身体健康无疫病人员能否返广上班上学
来信时间: 2020-02-06 15:18:47 来信人: 陈果 信件编号: cxm1580973527765
信件内容

领导:
     您好!

     现在华容县封村封镇不准出入,虽然很理解抗疫需要,但是这样一刀切对需要返广务工及上学的人员造成了很大不便,现村镇不肯开具证明,人为设置阻拦,为什么不能按要求检查后放行,一路上也有多道检查,返城后也会有检查。希望领导解决,这边一刀切阻拦是否不合理。
                                        陈果
                                     2020.2.6

信件回复

陈果:

您好,刚才与您通话得知您已外出务工,希望在外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要与陌生人接触。
近期由于忙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一直在办点村进行督导工作,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没有及时回复,深表歉意。
此前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我镇(村)工作皆是按上级指令开展,前期外出务工不能放行的问题也是按规定落实,希望理解支持。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回复单位: 北景港镇 回复时间: 2020-02-09 17:26:1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