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病毒期间生活物资采购
来信时间: 2020-02-02 00:27:50 来信人: 严定政 信件编号: cxm158057447045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领导:

感谢你们春节期间为国家付出的一切。

做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应该有为党和人民牺牲的准备,在国家危难之际,我们更应该迎难而上,把自我修养和党的教育放第一位,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我毕业于湘潭卫生学院,作为一名普通医护人员,国家有需要我随时可以报到。

武汉加油,武汉有需要,我随时会第一时间奔赴前线。

在此期间,我严格遵守县政府安排,不出门不窜门,但是关于生活方面难以买到物质,比如液化气站关门,乡镇卫生院口罩不能买到,请求县政府部门帮助!

此致!

敬礼!

严定政

2020/01/27

信件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投诉的关于病毒期间生活物资采购的问题已收悉。现经操军镇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首先万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经查,现液化气站已正常运行,您不必担心。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20-02-16 09:27:3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