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什么叫已处理
来信时间: 2020-01-17 07:52:33 来信人: 张庆忠 信件编号: cxm1579218753370
信件内容

请问县长鲇鱼须政府就在网上的回复那也叫已经处理了吗?要是政府不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无奈的老兵只有去求助上级部门领导……

信件回复

张庆忠同志:

经我镇工作人员了解,您在退伍后被安排到华容县原宋家嘴镇水管站上班,后因乡镇站所机构改革,实行竞聘上岗,您没有被录取,与原单位签订了有偿解除人事关系协议,并获得相应补偿,其养老保险公缴部分有政府缴纳。

2019年华容县政府为解决站所人员短缺的问题,面向原站所事业单位有偿解除人事关系人群,组织了公开公正的招聘考试,您参加了考试,但遗憾没有入围。

此外,关于退役军人问题,可依法依规按程序向退役军人事物部门反映。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0-01-17 09:22:40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主要问题是现在鲇鱼须水管站又要招人而我们无份?
反馈时间: 2020-01-17 12:21:46
再次回复

张庆忠同志:

留言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水管站招人的问题,经工作人员了解,您说的应是华容县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该考试由华容县人社局统一组织,报名截止日期到1月17日下午5点,报名地点在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院)一楼会议室(章华镇迎宾北路53号),如有意向,可带好本人照片和相关证件前往咨询报名。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0-01-17 15:45:4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