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建房流程
来信时间: 2019-12-18 10:04:55 来信人: 小韩 信件编号: cxm1576634695973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听说现在建房需要写申请,我家住在华容县团洲乡莲湖七组,家里有两个老人两个小孩,可是我们的房子只有两个单间加一个厨房,在自己的鱼池上面建的。现在老人老了小孩也慢慢长大,虽然哥哥嫂子在外打工,老人暂时住在那边。但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我们想把以前的旧房子推了,盖一个新的。请问我们可以申请多少平方的土地建房?

另外我们需要走些什么流程?

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不想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请领导给我们指点。

期待领导的回复,谢谢!

信件回复

小韩同志:

您好!您于12月18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土地建房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团洲乡属东洞庭湖湿地保护区,必须规范建房,不能乱建。

2、团洲乡村建站服务电话:13574032638(李),具体情况可致电详询。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9-12-24 11:16:54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团洲乡村建站李站长的耐心解答,但是,我还有一些疑惑,期待领导的回复。
反馈时间: 2019-12-25 10:46:41
再次回复
小韩同志:
    您好!您于12月25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土地建房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按照上级规定,团洲乡安全垸以外新建住房已停止审批,如需建房需先向您所在村:团新村进行申请,由所在村收集申请后,才能建房,且只能在安全垸内进行统一建房(如团洲花园1期模式)。

团洲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25日
回复单位: 团洲乡 回复时间: 2019-12-25 18:39: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