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梅田湖镇 保卫村的自来水 多次是 黑色
来信时间: 2019-12-11 09:19:37 来信人: 施炼 信件编号: cxm1576027177728
信件内容

你好:

    我是梅田湖镇金鸡村一组农户施柏槐次子,在外地务工,近几次回家都发现家里用的自来水,呈浑浊状,有黑色颗粒,持续时间一天到三天不等;不能喝,不能洗衣服。
    询问母亲,她说是 自来水厂在清洗,但清洗水池的污水应该排放到另外的渠道,不可能直接进入饮用水。
    请政府领导关注此事,并解决之,让农户用上放心的日常用水,由衷感谢!
信件回复

施先生: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回复如下:

水厂于近期在清洗水池,因水厂更换石英砂、锰砂造成水质浑浊,有黑色颗粒,更换完成后,此现象会消失,请当事人不用担心。

特此回复。

梅田湖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9-12-19 14:45:34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