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土地确权证
来信时间: 2019-10-13 11:01:30 来信人: 王吕 信件编号: cxm1570935690852
信件内容
华容章华镇有些农村的土地确权证都下发到农民手上了,而我们这里都没有下发。
信件回复

关于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是由监管局。牵头颁证,县里也成立了相关工作队请转相关部门处理。

2019年10月18日

回复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10-18 16:43:27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王吕先生:

你好!在收悉您在县长信箱反映我镇万圣村部分土地权证未颁发的问题后,我们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万圣片14个组的土地权证均已下发到各农户,华光片8个组中有原华光6组(万圣20组)1个组未下发,其原因是,原皆组组长王群波到外地务工,长时间不在家,工作难以开展,打电话辞去了组长职务,村委会召集村民选举了新任组长陈辉平,因新组长不熟悉各户田亩,开了几次会都因少数农户证上的田亩有误差不认可,而一直未下发。村委会了解情况后,已派人到皆组做群众工作,重点解剖问题,争取在本周之内发放所有的土地权证。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9-10-23 09:56:3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