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欠钱不还还有一大堆道理
来信时间: 2019-08-15 10:19:58 来信人: 周潮 信件编号: cxm1565835598781
信件内容

鲢鱼须镇沈文韬于于2019年3月25日,在我这里借人民币3000元整,欠钱不还,还删除我的所有联系方式,现已过去5个月,与当初承诺的次日还、第二次承诺的当月还,直到现在均为兑现,经上次投诉,打电话过来直接言明说他不还我钱,让我没有任何办法。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鲇鱼须镇政府工作人员于8月16日上午11点与借款事项当事人周潮联系后,被告知沈文韬借款问题是双方沟通不畅造成的误会,现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9-08-19 10:02:3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