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注滋口镇建大堤大货车拖泥农户吃灰难忍
来信时间: 2019-08-06 18:28:13 来信人: 蒋松蓉 信件编号: cxm1565087293268
信件内容
注滋口镇,捥小区,建大堤是值得大家高兴的事,我们也大力支持政府建设美丽家乡!但是建大堤这两年来,大货车拖黄泥巴从门前又窄又烂的公路经过,给当地农户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尤其是今年,随着工程的进展,载泥大货车行驶路径更是挨着农户的住房,给农户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每天大门不敢开,衣服不敢外晒,庄稼严重受到侵害,即使这样,还是每天要吃灰,农户苦不堪言……
信件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为尽量降低渣土车运输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注滋口镇增加了洒水车运行车次,并要求注滋口镇境内运输车辆高度注意,降低扬尘。安全垸工程预计十月份完工,还请各位居民克服困难,支持国家工程。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9-08-14 15:38:58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