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县监纪委,就该镇给我的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我进行再次说明
来信时间: 2019-03-13 15:37:52 来信人: 宾学 信件编号: cxm1552462672220
信件内容

县监纪委,就该镇给我的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我进行再次说明。就我反馈的问题,村支书去我家里训斥我家里的老人,电话联系过该镇纪委,电话里面对我咆哮,义正言辞的告诉我,法律上面那条规定写了,不能这么干。一问有没有村务监督委员会,说是正在成立这种忽悠式语言。那我就只能对照事实和法律条文,一条条摆事实讲道理,讲法律了。

就原隆桥村拍租池塘问题,镇纪委给予的处理反馈是:召开了党员大会和群众大会进行商议。请公开参加党员大会和群众大会的人员名单,以及时间和地点。鉴于四议两公开的原则,我会逐一核实。除了隆桥村外,是不是注滋口都在进行农村池塘拍卖。是不是整个华容县都这样,为什么别的县不这样做。还是就偏偏是我们原来的隆桥村进行了池塘拍租。你们发布拍租公告,章也不盖一个,那我是不是应该请你们看看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农村土地承包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的核心精神。镇司法所就有权推翻全国人大和党中央通过法律文件么。村小学也是原隆桥村村民的集资筹建的,按照现行的法律法规所有权归村集体分配,而产生的收益权是否进入村财务账目,而这些都只在三湘e监督上看到一些记账的表面功夫,该细化到所有村民都能开明白,不要到时候村集体出现签帐问题了,又拿起村民的个人信息贷款来偿还集体帐务,这种村民看来一头雾水的神奇操作。我记得所有村会计都是经过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的,应该不会这点事情都办不好。还是根本不想办,亦或办事有阻力。都请你们给予详细的说明与解释。这些年我都一直没见过你们的选票长成啥样,不知道是谁在代表我在参政议政。

就农村集体欠账,无能力偿还却使用村民的名字和指纹来贷款还账,说是签订了三方协议,协议在哪里,怎么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家1996年遭水灾以后,就外出了。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贷款,直到2010年以后才发现。这是一个负责任的村集体做的事情。真是秉着一个村丑不可外杨的原则一致在和你们沟通,你抱着态度就是老想着不解决问题,想着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种思路来做事。那当年那些帐是怎么欠下的,那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公民信息冒名贷款,来偿还集体帐务,还有03年以后国家明令免除存包款以后,强行收取,像抢一样的上村民家搬东西。这些事是不是都应该说说清楚。期待你们像一个共产党党员一样,勇敢的解决问题。而不是推诿扯皮,打马虎眼的搪塞。请认真读一下《宪法》总纲第二十七条。第二章第四十一条

以上种种事情,真不知道华容县的两学一做怎么进行的?

说是各级人民政府信访机构和其它行政机关不再受理。亏得你们还叫人民政府。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和你们说明事情。事情的真相就在那里,不会因为作恶而消失。

附件1:微信图片_20181012143342.jpg

附件2:微信图片_20181012143401.jpg

附件3:图片2015.jpg

附件4:图片201501.jpg

信件回复

宾学:

您好!

1、关于村民被冒名贷款的问题,经查实,当时农户贷款主要是为了化解欠村里的上缴款,村民本人是知情的;

2、关于反映村里学校被拍卖且资金去向不明的问题,经调查,学校拍卖是采取公开拍卖、方式进行,签订了有关合同,拍卖资金作了村里的收入,有账目明细等证据;

3、关于反映村里抗洪时保险台和鱼池被非法拍租的问题,经调查核实,当时鱼池对外发包,召开了党员和群众大会进行商议,采取公开拍卖形式进行,在镇司法所的参与下签订了有关合同;

4、关于反映国家的粮食直补、农作物补贴等资金未发放到农户手上的问题,经调查,隆桥村村民应享受的粮食支部、地力补贴等专项补贴资金,每年都由镇财政直接打到农户账户上;

您所反映的所有问题,镇纪委在2017年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取证,目前所有原始调查材料在县纪委存档,所有复印调查材料在镇纪委存档,所有原始资料在村部有存档。因您举家外出,无法与您见面联系,如果对相关取证资料存疑,请到县纪委、镇纪委或村部进行查看。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9-03-22 15:42:29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再次反馈
县监纪委 ,你们说2017年,你们进行了详细调查 如果你们真有什么按照监察法详细调查的内容,就请公布出来。可以在县政府网站公布,也可以发电子版文件给我。 国家,省政府,市政府都一直大力提倡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你们一个劲的要我从外地跑回去,却给同样内容的文件给我。除了忽悠我外,这有什么意义。 如果你们继续忽悠我,搪塞我,我就不会像上次一样去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只是轻描淡的说几件事了。虽然我时间很宝贵,虽然去一趟要一千公里。
反馈时间: 2019-05-07 01:24:41
再次回复

宾学:

您好!

您所反映的所有问题,镇纪委在2017年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取证。按照纪委工作要求,其资料不能在互联网公开。如您对调查结果存疑,可以到县纪委、镇纪委或村部进行查看。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9-04-15 15:45: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