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纺织商务合作
来信时间: 2019-03-04 16:11:56 来信人: 龚凯 信件编号: cxm15516871164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局长

您好!我是湖南三一树根的项目经理龚凯。

这样给您来信有点突兀,但是也是觉得这样才能真正的实际的给您阐述我的目的与想法。

李局长,湖南省工信厅这边正在大力推行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智能制造等科技工具。我们三一树根互联作为国家工信部授信单位。担负起了为全国传统制造企业智能升级的使命。同时湖南省工信厅这边也让我们企业积极参与各个市县区镇的企业调研。

针对湖南华容县,纺织行业的聚集地。我们也希望能在您的带领下,深入企业积极调研。共同为华容的产业园,纺织企业做好智能化升级服务,为工信厅积极工作的情况下,为企业争取最大实际利益。

期待您的回信。

信件回复

龚先生:

您好,你于2019年3月4日向市长信箱反映标题为《纺织商务合作》的信访件,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我县是传统纺织大县,近年来,我县一直在推动传统企业上云,谋求企业智能升级改造做了不少努力,下了不少功夫。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2、针对您在信件中提到的想深入我县企业调研,与企业开展商务合作。我局高度重视,也与我县几个重要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接洽,企业负责人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欢迎贵公司来我县企业调研指导,洽谈合作。

感谢您对我县工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回复。

华容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13日

回复单位: 县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9-03-13 09:12:3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