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黄琦
来信时间: 2019-02-11 16:24:37 来信人: 黄琦 信件编号: cxm1549873477031
信件内容
请问我的身份证遗失补办在华容阳光政务公众号中申请在线办理之后还要不要去现场?如果要去现场要带什么材料。
信件回复

接到信件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华容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公安与出入境审批窗口)联系,关于黄琦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身份证遗失补办在华容阳光政务公众号中申请在线办理之后还要不要去现场?如果要去现场要带什么材料”的问题。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网上申请补办身份证需近五年内办理过指纹信息身份证,可以关注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网上申请办理。华容阳光政务公众号目前不能进行网上办理身份证遗失补办。也可带户口本到省内公安机关现场补办。

回复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2-13 11:24:03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信件二次回复已超期,如需继续反馈请重新写信
反馈时间: 2020-01-14 00:07:36
再次回复

接到信件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行政审批窗口联系, 关于黄琦通过市长信箱反映的“身份证遗失补办”的问题。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身份证遗失补办需当事带户口本到阳光政务一楼华容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行政审批窗口现场采集指纹,如近五年内办理过采集了指纹的身份证可在微信公众号湖南公安服务平台中办理补办。当事人表示己经办好身份证。

回复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1-17 15:11: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