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一村一辅警”人员选拔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1-11 20:52:08 来信人: 刘欢 信件编号: cxm1547211128646
信件内容

华容县开始推行“一村一辅警”,是为了维护农村治安环境,提升村民社会安全感、做到小事不出村,化解居民日常纠纷。预防不必要的治安或刑事案件!

但是一村一辅警的选拔都是在现任村支两委的人员中选拔,为什么不在本村的年轻人中选取呢,现在村支两委的干部基本上都有孙子了,生活压力不大,为什么不给80后的我们一次机会!我相信30岁出头的我们一定比他们更有干劲。我们懂电脑,善于运动,80后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才能 比如 摄影 影视后期制作 车辆驾驶 拳击 游泳 电工,我相信这些都是农村辅警能够用的上的,再加上年轻人也更容易和村里的人打交道。如果村里的辅警都是清一色的30出头年轻人,我相信也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制服是圣神的,穿在身上就要有一个辅警该有的精神头,不能玷污了在百姓心中的形象。

一村一辅警既然做了,就应该像邵东县一样做好做强,我们不是在模仿,我们要超越。为我们华容的治安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最后感谢领导的浏览 体前祝贺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信件回复

刘欢朋友:您好!您咨询的关于一村一辅警的选拔都是在现任村支两委的人员中选拔,为什么不在本村的年轻人中选取的问题已收悉,对照选拔文件要求,村里辅警的选拔只能在“村支两委”的干部中选拔,且要卸任村支两委职务,特此回复!

万庾镇人民政府

回复单位: 万庾镇 回复时间: 2019-01-22 16:43:50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