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碧桂园
来信时间: 2019-01-07 16:11:01 来信人: 张学武 信件编号: cxm1546848661927
信件内容

华容县碧桂园项目修建地下停车场上,规划面积8033平方米。按照“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70号)2014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条第三款“除防空地下室外的其他结合地面建筑开发地下空间项目,修建不低于地下建筑面积10%的防空地下室。而华容县碧桂园违反相关规定要求未修建相应的防空地下室。并且涉嫌提供虚假地质地形勘察报告,既然不能进行地下空间的开发修建防空地下室,却为何修建面积达8033米、车位达200多个的地下停车场?!

信件回复

接到信件后,政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与人防窗口联系, 关于张学武通过市长信箱反映华容县碧桂园违反相关规定要求未修建相应的防空地下室的问题,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华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华容碧桂园项目在报建时已出具地质勘查数据报告。另外,根据湘价费(2014)60号规定:防空易地建设费只限于地面总建筑的面积,地下室是不能收费的,所以华容碧桂园项目审批完全依法依规。

回复单位: 县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9-01-28 14:13:4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