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组级"水+泥"路难行
来信时间: 2018-05-20 19:53:03 来信人: 李生 信件编号: cxm152681718314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本县东山镇邓家桥村六组村民。现在全县各乡镇村组级都通了水泥路,而我组仍为土沙石路,天晴一路灰,雨天一路泥,是真正名符其实的"水+泥″路。我组村民曾多次问过村级干部,都没人理会。前年本村寓外乡友自费买来碎石铺了下,几年下来沙土路面又坏了。为此,我代表本组村民特咨询下我组是否会修水泥公路。
信件回复

李生:

您好!

收到您给市长信箱写的信访件后,东山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您村王支书处理此事,王支书表示,因目前没有资金和项目,暂时无法硬化邓家桥六组的公路,村里正在争取公路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把六组的公路硬化,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8-05-28 16:23:23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