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役士官回到地方社保公积金等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5-15 13:39:50 来信人: 喻李 信件编号: cxm1526362790473
信件内容

领导好!

我是97年参军回地方的残疾士官军人,2001年被安排到教育上班。

我有二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在教育局上班十七年了,其他战友在单位或地方政府都每年上交了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保险。但我的只有2009年单位才交了我个人的部分。而且到现在养老保险也查不到本人的任何信息。

2、退伍回来,第一年都是在家休息。其他战友有工资或者津贴发放(士官是发工资)。而我是什么都没有。也没人通知我!

这希望领导能解决这些问题,我是通过湖南省政府网站才找到这里。

敬军礼!

祝:身体健康!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经查,喻李老师于2002年9月由县人社局以退伍军人转业安置形式分配到教育系统上班至今。因县人社局社保站的养老保险系统没有联网,只能凭个人身份证到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站查询。其2001年-2002年退伍待业期间的工资或津贴,向民政局退伍军人优抚办咨询。已向喻老师电话解释。华容县教育阳光服务中心2018年5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8-05-23 10:59:07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