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君临慧城i小区仍然通宵或者夜间施工,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希望政府能严格核查,严厉处分!!!
来信时间: 2018-05-09 14:56:12 来信人: 疯痴狂风 信件编号: cxm1525848972162
信件内容

状元街君临慧城小区,在签订了承诺书的情况下,不听政府劝告,仍然通宵或者夜间施工,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希望政府能严格执法,严肃核查,严厉处分!!如有必要,留下邮箱,本人可以提供一些照片和视频资料。

 

信件回复

关于华容县君临慧城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情况说明

网友疯痴狂风:

2018年5月9日你反映的华容县君临慧城噪音扰民问题,我局于5月14日已受理。

5月14日我局工作人员现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君临慧城是因车库要进行混凝土浇捣时,混凝土运输管道堵塞需要修理导致时间延误到23点左右。

5月15日晚23点我局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检查时君临慧城没有进行施工建设。

县环保局已对湖南五合置业有限公司君临慧城项目部下达了监察意见,要求承建方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禁止夜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法律规定的“夜间”是指晚二十二点至晨六点的期间).

回复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 回复时间: 2018-05-16 16:47:5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