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水利工程
来信时间: 2018-05-02 16:24:56 来信人: 易礼国 信件编号: cxm152524949674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一位操军镇留仙村七组普普通通的农民。国家水利工程虽好,但后勤工作做的非常不到位。都是只做面子工程,水田中间修了水泥农民都说人民政府好,办好事办实事。路修好了土就不培了,路和田上下高度相差一米打土机下不去收割机也下不去。眼看农忙时节马上到了,请问尊敬的各位领导们我们该怎么办?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操军镇在接到村民的信件后,第一时间与村干部取得了联系,了解到确实有这个情况,但是在五月初,村里已经开始动工对田地、路面土地进行培土、平整,现在已经完工,不会对村民生产生活产生影响了,村干部也与当事人联系,解释了该情况。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18-05-11 08:20:2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