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人口失踪
来信时间: 2018-04-26 13:49:52 来信人: 黎莎 信件编号: cxm1524721792574
信件内容
妹妹未满十八岁 在长沙打工2017年10月左右联系不上,后来多次通过微信像家里亲戚要钱借钱,各种理由。现在完全联系不上了,怀疑被长沙一些非法传销组织控制,在长沙报警没受理 ,先求华容政府予以帮助,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操军派出所办案民警白尊红、王建波进行了初查,其妹妹叫黎美,17岁,初中毕业后在长沙打工,于2017年10月后失去联系,只是偶尔以各种理由在通过微信向家里亲戚要钱借钱。现在把亲戚的微信拉黑,联系不上了,怀疑到广洲搞传销去了,但因提供不了相关证据,长沙警方不受理。民警通过公安查询系统查询了黎美的一些信息,发现其还是在长沙活动的轨迹。电话联系黎莎,告诉其相关情况和信息后,黎莎能理解公安机关的难处,并感谢我们提供的信息和其他帮助。民警反复告之,有其他需求时电话联系我们,我们提供最大的帮助。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8-05-04 16:26:34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