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人命关天的大事,请政府处理好。
来信时间: 2018-03-26 11:03:06 来信人: 一任自然 信件编号: cxm1522033386031
信件内容

2月22日晚上,我在一桥东路,走油库巷路上大堤,去华容河广场。开了二十二年车的我,上坡的右拐弯硬是没拐过来,差点连人带车掉下华容河。我希望政府通知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有效的措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是有人开车上堤右拐弯,掉入华容河,出现了血的教训,到时也就晚了。一个正直善良的华容人。

信件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陵园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并告知,陵园社区工作人员已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当事人所反映的路段属防汛通道,镇、社区无权将此路段进行整改,为了群众的生命安全,陵园社区表示将摆放一张警示牌在拐弯处。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4-23 08:48:07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陵园社区为你们点赞,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都是最宝贵的,我建议那里还安装个灯,主要是晚上看不见,白天都好,会注意。
反馈时间: 2018-04-27 17:21:22
再次回复

针对投诉回复如下:接到工单后,陵园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与当事人取得电话联系并告知,关于安装路灯的问题,陵园社区工作人员已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社区每年都会上报,并且之前已安装过路灯,今年陵园社区已上报到镇创建办,由镇创建办统一上报后再进行安装,请当事人耐心等待。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18-04-28 10:04: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