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蒙华铁路房屋拆迁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3-20 13:29:29 来信人: 彭丽 信件编号: cxm1521523769089
信件内容

县领导:

    见信好!我是万庾镇月形村村民彭志勇的女儿,关于蒙华铁路拆迁房屋事项问题咨询领导,烦请领导解答疑问。

    之前经有关部门测量我家的房子离铁路红线距离为8米,目前第三批拆迁房屋已经拿到条子。铁路方面也是说19年会全面竣工通车,不知道截止目前所有的拆迁工作是否已经完结,想请问领导我们家这个距离在不在拆迁范围内?以及国家对乡镇拆迁房屋距离红线距离规定具体是多少?如果我家是在拆迁范围那么今年的拆迁标准和两年前拆的是否一样?


盼复为谢!

2018年3月20

信件回复

红线外房屋拆迁与否需省厅和业主方(即蒙华公司)实地复核后认定,拆迁标准与两年前一样。

回复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8-03-27 15:20:3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