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为官不办
来信时间: 2017-12-17 10:53:13 来信人: 易大文 信件编号: cxm1513479193300
信件内容
县长大人: 您好!本人易大文系东山镇大众村人, 本人反映的事情是自来水安装一事,本人在深圳打工自去年8月份回家发现自家自来水被切断,其原因是东山镇新建街道切断了,我当肘去镇信访办反映此事,给了自来水公司乐金平的电话,我去年多次打电话答应装一直没装,后面我又来深圳了,在此期间我电话,短信联系乐金平,他又给了一个管水的电话给我,打了要交钱先,委托哥去东山自来水公司交钱又没人收。后面多次联系无果。请县长明察!谢谢!
信件回复

易大文:

您好!收到您给市长信箱写的信访件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三郎堰自来水厂乐厂长处理此事,乐厂长表示,您家入户费按规定应收1500元,但根据您家的实际情况,只收1000元,您可以在您家的自来水开通后再交,但到您家的自来水管有一段水槽需要您自己负责挖出,只要水槽挖好,水厂可随时安排工程人员给您安装自来水,您可委托您在家的哥哥办理。镇信访办工作人员也已电话告知您乐厂长的意见。

东山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18-01-08 15:36:37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