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幸福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幸福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1-10-10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幸福中心小学地处华容东南边陲,北枕沱江,南临洞庭,与岳阳隔湖相望,校园占地12780平方米,建筑面积8193平方米,现有教职工42人,学生500余人。学校环境优美,管理规范,教学质量稳步上升,是洞庭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






    近年来,学校本着外树形象,内强素质,谋求发展,争创一流的办学宗旨,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积极实施课堂教学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为国家“十五规划课题研究基地”之一;被全国妇联、关工委评为“家长示范学校”;连续六年被县教育局评为“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成为县教育局授牌的“常规管理示范学校”。








    展望未来,我们将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一切为了教师的安康,一切为了学校的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让幸福教育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