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团洲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团洲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1-05-17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团洲中心小学位于碧波荡漾的洞庭湖畔。学校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12个教学班,443名学生,36名教师,其中中级职称28人,中共党员17人,本科学历9人,专科学历25人,是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学校以“育人为本、德智双馨、全面发展、终身受益”为办学目标,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办学宗旨;奉行“形象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办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格局。

 

 

 


    近几年来,我们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学校多次被评为“课改实验先进单位”“素质教育先进单位”。2009年度获得华容县目标管理验收第一名,同年10月,学校成功承办了“华容县小学课堂教学管理现场会”。20103月,被评为“华容县示范家长学校”,20114月,被评为“2010年教育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团洲这片热土,铸就了教师不断跨越、甘于奉献的精神,也是学校发展的最大潜力。我们将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开启孩子们美好的心灵,开创团洲中心小学崭新的未来,让洞庭湖畔的这颗明珠绽放光芒!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