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县团洲中学

信息来源:团洲中学 发布时间:2011-04-29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华容县团洲中学位于夏水横溢的沱江之滨,烟波浩淼的洞庭湖畔。学校占地面积为30000平方米。学校现有在岗教师55人,学生397人,教学班9个。学校高级职称教师5人,中级职称教师37人。本科学历24人,专科学历31人。团洲中学现拥有高标准的的音乐室、音乐器材室、卫生室、药品室。电脑语音室、美术室、档案室、图书室、生化实验室等。还拥有多功能餐厅,整洁舒适的学生公寓,标准化的厕所,设施齐全的运动场地。


    近年来,团洲中学在办学实践中以人为本,彰显特色,努力打造边远名校,以管理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先后被评为县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初中毕业班工作先进单位毕业会考先进单位等荣誉。学生在球类运动会书画演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比赛活动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成果达几百人次。

    学校极力推动第二课堂开展,从多方面培养发展学生的兴趣和特长。以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学生能力的全面提升。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团洲中学的教育教学呈现了良性发展的态势。“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团洲中学 还在不断探索、创新、寻求新的增长点,教育教学将更加脚踏实地,做好简单平凡的工作。只要我们以人为本,彰显特色,团洲中学必将成为“边远名校”。团洲中学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令人瞩目。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