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万庾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万庾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1-04-19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华容县万庾中心小学创建于19919月,属镇办完全小学。

 

 

 

 

 

学校地处万庾镇新街,紧靠省道1804线。学校交通便利,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宜人。

 

 

 

学校占地面积总面积21512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092平方米,有较高规格的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活动区、田径场、风雨活动室、200米的环形跑道,有设备设施齐全的多媒体电脑教室、多功能中心电教室、音乐舞蹈室、美术室、图书阅览室、体育器材室、卫生保健室、仪器室、实验室、劳技室、少先队活动室等,图书室藏书达3万册。



 

学校现有教学班15个,学生761名;附设中心幼儿园一个,有幼儿76名,适龄儿童入学率达100%。有专任教师6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44人,小学高级职称46人,所有教师均持有符合要求的普通话、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证书。

 

建校二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魂,健康为先,质量为本,特色为重”的办学理念,着力改善育人环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现已成为湘鄂边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学校先后被评为省标一级中心小学,市教改实验示范学校,市、县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县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并被教育部“十五”规划“自我教育”课题组定为课题研究基地,其研究成果获省级一等奖。201011月,学校顺利通过了省义教育合格校验收,成为全县第一批验收合格的中心小学。


 

        2011 年,新的学年新的开始,学校将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全力打造更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朝着更高更远的办学目标迈进!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