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三封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三封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16 16:07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三封中心小学是一所镇办完全小学,现有教学班12个,学前班2个,教师50人,学生700多人。学校环境优美、条件优越、师资雄厚、管理规范、质量一流,是我县农村小学教育的一面旗帜。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出名师、出特色、出人才为目标,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三算教改实验被评为全国先进单位;参与部级课题研究,获教研成果二等奖;“新三好”德育评价模式被多家媒体报道并在全县推介。学校先后为县德育工作现场会、艺体教育现场会、省远程教育现场会、县校本教研现场会提供了满意的现场,在历届县级学生各位竞赛活动中多次夺金择桂,连续多年县目标管理验收成绩居全县同类学校之首。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