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义务教育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信息来源: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 发布时间:2011-03-31 00:00 作者: 佚名 字号:【 点击量:

    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是由爱国侨胞陈燕法女士于1998年独资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研究基地,首批湖南省“示范家长学校”。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管理严格、教育规范、质量优异而卓有成效。


    学校坐落在华容县城中心,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4800,现有教学班62个,在校中、小学生3900余人。现有专任老师165名,其中特级教师1名,中学高级教师10名,中学一级教师77名,小学高级教师28名,幼师14名,市级骨干教师18名,县级学科带头人13名,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理事1名,华容县教育学会理事1名。

    学校环境优美,校园内月季含羞、香樟吐绿、柳林播韵,百米文化墙,多个宣传橱窗,融科学性、人文性、审美性于一体。高考、学考监控中心、校园广播站、低音系统、多媒体教室、信息室、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等现代教学装备完善。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办学至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创新育人模式,打造质量品牌;围绕“打造优秀团队,建设灵魂学校”为目标,努力实行“制度管人,培训育人,依法办校”的管理宗旨,积极践行“健全人格+健康体质”的育人理念,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被国家教育部定为“十五规划课题研究基地”、湖南省首批“示范家长学校”、湖南省“九年一贯制合格学校”、岳阳市“先进民办学校”、岳阳市“安全文明校”等荣誉称号;连续10年被评为华容县教育局“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初中毕业会考综合评估先进学校”。王静同学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