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学前教育

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2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梅田湖镇中心幼儿园是于2014年8月建成开园的一所乡镇公办幼儿园,2016年3月被评为市级示范性幼儿园,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荣获全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全园占地3960平方米,建筑面积1284平方米,绿化面积1300平方米,活动场地1600平方米。现开设小、中、大教学班共4个,有幼儿120名,教职工15人,教师人人持证上岗。

幼儿园设施设备齐全,活动室安装了空调、一体机、电脑、电钢琴、消毒柜、消毒灯等设备,并设有科学探究室、音体室、绘本阅览室等多功能活动室,配备幼儿绘本、画报及教师用书、幼教刊物及杂志等2000多册;户外器械丰富多样,有大型玩具、玩沙区、木制组合,为培养幼儿体育活动的兴趣,结合乡镇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能大循环与民间游戏活动。

幼儿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的育人宗旨,让孩子们“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努力成为幼儿生活、游戏的美好乐园。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