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 学校风采 > 学前教育

注滋口镇中心幼儿园

信息来源: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0 作者: 未知 字号:【 点击量:

注滋口镇中心幼儿园,坐落在注滋口集镇闹市中心,毗邻步行街,与华容四中门脸相对。于2004年建园,占地面积6552平方米,园建筑面积2609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2400平方米。2004年被评为“华容县农村示范性幼儿园”,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农村合格幼儿园”,2013年被评为“岳阳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是华容县最早一批市级示范园之一。

现有8个教学班,320余名幼儿,23名教职工,其中园长1名,副园长1名,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这是一支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其中30岁以下的专业幼师有6名,30至40岁的专业幼师4名,专任教师持证上岗率达100%,持证上岗的保育员8名,达标率为100%。

幼儿园按照市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在活动场地新铺设了1100平方米颗粒胶地面,在门卫室配备了监控系统、广播系统、门禁系统、幼儿接送系统,配齐了大型室外玩具、添置了立式空调、网络电视机、电子消毒柜、紫外线消毒灯、热水器、电子钢琴、移动硬盘等设施设备,更新了幼儿生活用品和卫生设备,厨房新添了电锅炉,采用全套不锈钢用具,对保健室、幼儿食堂进行改造。

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园理念,以“生活化的全程教育、优良化的语言教育、开放化的环境教育”为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健康自信、乐群好学的新一代儿童。在未来的发展中,注滋口镇中心幼儿园将目光投向“优质教育的实践与研究”,以幼儿发展为本,向“大教育”看齐,着力打造园所民间艺术特色品牌。

 

分享到: 关闭窗口 打印页面